人才發展委員會增設與居民互動溝通平台

         人才發展委員會臉書粉絲專頁(Facebook Fan Page)於2015年4月15日(星期三)開通,藉新網絡媒體平臺宣傳有關人才方面的訊息,加強與澳門居民的交流與溝通,並定期發佈有關委員會的最新資訊。

  粉絲專頁內容主要有三部分。第一是「人才故事」系列,以個案形式分享不同專業領域人才的成長經歷,剖析從事相關專業的綜合素質的要求,有助青年探索適合個人發展的職業興趣。第二是「發展與機遇」系列,捕捉產業發展最新路向,從職業能力需求及就業市場動向角度,透視產業發展對行業或職業所遇見的挑戰與機遇,協助青年規劃個人職涯路向。第三部份是適時推送有關人才培養的最新政策措施和相關數據,以促進居民向上流動。

  該委員會誠意邀請廣大澳門居民登入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cdt.gov.mo,或透過Facebook搜索功能,查找關鍵字“澳門人才發展委員會”登入,按讚成為粉絲並向朋友圈分享與追蹤關注專頁內容。

 
人才發展委員會臉書粉絲專頁封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