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認識1+4產業】勞工局邀AI視覺算法企業主講“職問職講”

為配合特區政府積極推動“1+4”適度多元發展策略,為增加青年學生對高新科技產業的了解,及早做好生涯規劃,勞工事務局於4月20日舉辦題為“探索科技之路:機遇、挑戰與成功之道”的“職問職講”行業講座。是次講座邀請人工智能視覺算法供應商 “極視角科技有限公司”(下稱“極視角”)合夥人鄭重科先生擔任主講嘉賓。透過與“青年政策”跨部門跟進小組合作,是次活動由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協助組織學生及青年團體代表參加,共同探索科技行業的發展機遇。講座由4月9日起接受網上報名。

助青年探索科技行業的發展機遇

  “極視角”是專業的人工智能計算機視覺算法供應商,致力於開拓人工智能視覺算法在不同行業及領域的開發與應用,通過為產業提供豐富的人工智能演算法與基建平台,賦能企業智慧化轉型和升級,目前已經積累演算法1200多種,服務超過100多個行業領域的應用場景。講座由企業家分享在人工智能視覺算法行業發展經歷,介紹人工智能、大數據、物聯網等科技產業的發展趨勢和機遇,啟發和培養青年有關職業興趣,助力青年如何規劃在科技行業的發展路向。

網上報名,名額有限,額滿即止

  有關講座將於4月20日(星期六)上午11時在聖保祿學校禮堂舉行,有興趣參加講座的青年朋友,可於4月9日至18日中午1時前登入勞工局“職問職講”專頁https://www.dsal.gov.mo/zh_tw/standard/employment_recruitment_seminar.html 了解詳情及網上報名,名額有限,額滿即止。如欲查詢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勞工局歐陽先生8399 9194或陳小姐8399 9810。